這是一篇感謝文

我想藉由這篇文章來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374622.jpg

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榆庭〞,朋友都叫我秋秋

我是一個超級平凡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台南麻豆人。

 

求學時期

我家人都很希望我讀護理系

而我的夢想是讀與設計相關的科系

但在陰錯陽差之下,我選擇了理工相關的科系

 

374621.jpg374620.jpg

高中畢業了以後

我分發到了北部的學校

念環境工程系

讀了一學年多,我毅然決然地轉學

轉回台南唸書

轉校又轉系本來就比同屆的同學還辛苦

但因為科系比較生活化,常常又有活動

就算再累,那也是一個非常美好又開心的回憶

 

374618.jpg374619.jpg

在學期間

我打過兩份工

一份是茶の魔手PT

一份是達美樂PT

做選擇做服務業只是興趣

打打工、賺賺零用錢,累積點社會經驗。

它也讓我學會了服務業應有態度

及如何解決客人的問題。

 

畢業後,我對未來的工作很渺茫

心想,總不能做一輩子的PT吧

因為一個念頭,我離開了台南

之後我就隻身上了台中去闖蕩

 

上了台中,我遇上了【宙思企業】

我透過社群網站應徵到這份工作

工作待遇非常的吸引我

因為它月薪高、時間也很彈性

 

這環境大家都一起努力認真工作

每分每秒都在想辦法怎麼讓自己提升,變得更好

這跟我以往待過的公司截然不同。

 

透過我們公司【宙思企業】承攬【福貓挖寶網】業務合作

我從一開始的工讀生慢慢的揪團及考核

在這過程中,我總共揪了四團零食、一團喝的

順利成為了幹部

這都要謝謝福貓讓我有這個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也要謝謝經理一步步的帶我向上爬

有效的規劃自己的工作

如何讓自己賺更多錢

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可以變得更好更茁壯

替自己在福貓生涯裡存下第一桶金1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